走进山大王

ABOUT US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  • 联系人:李女士
  • 电 话:0871-67820775
  • 手 机:15911726243
  • 地 址:云南 昆明市 晋宁县上蒜乡牛恋经济开发区

微笑、速度、诚信、技巧、专业
经营宗旨:发展特色生态农业,带动农村致富,让老百姓都能吃上安全放心的绿色、生态、健康美食。
经营理念:我们站在全球化的视点,遵守各个国家的基准,进行合法的生产活动,为大众提供安全、放心的食品。
价值观:我们要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饮食文化,用真挚的态度进生产活动,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又安心的食品。
发展目标:创建云南一流特色生态农副产品产业链,打造云南特色生态农产品第一品牌。
员工行为准则:爱岗敬业、遵章守纪、尊重他人、坦诚沟通、服从安排、终于企业。


Copyright ©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滇公网安备 53012202530199号 滇ICP备14006193号-1版权所有:云南山大王食用菌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奥远科技